产教融合:我校与市路桥集团开展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537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14日,谢松明副校长带领建筑工程学院一行与市路桥集团签署产教融合协议并举行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授牌仪式,三明市路桥集团董事长周家兴、总经理廖福星出席活动,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表示将着眼于专业建设与产业需求的融合、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融合、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融合,重点开展在路桥设计监测、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联合推进BIM、“八大员”、安全培训等专项培训,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助力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三明市路桥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普通公路的投资、建设、养护和改造;道路设计、咨询、施工、监理、检测;轨道交通和港口航道建设、维护、管理;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