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三创示范校中期检查专家组莅校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599

7月16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汤锐华,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洪张扬,副秘书长刘小芳一行三人莅校开展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校、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培育基地中期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党政办、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计划财务处、校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三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检查组一行走访调研校史馆、创业街、“设计+”众创空间、科技楼芯片封装实验室,随后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参加现场汇报交流会。


交流会上,汤锐华博士对近年来我校三创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还指出,学校三创工作要进一步发展需要结合三明地理位置特点,利用学校开展“创新驱动班”这一做法,抓住闽台融合发展的机遇,发挥台湾博士的资源打造三明学院三创品牌项目。

交流会上三创学院负责人对我校三创示范校、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培育基地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此次中期检查交流会的召开,为我校三创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我校提高师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