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44

7月21日上午,校领导潘玉腾、张君诚、谢松明分别赴文化传播学院工程项目现场和招生办公室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筹备暑期基建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暑假加班工作的干部教师和施工人员


文化传播学院校领导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和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在撰写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同时,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

     在西大门、荷花苑3号学生公寓、南区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校领导要求,要按照既定工期时限,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做好防台、防汛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人文关怀,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做好保障工作。


在招生办公室,校领导详细了解今年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招生录取情况。要求招生办必须严守招生纪律,严格录取流程,圆满完成录取工作;要及时向二级学院反馈专业录取情况,做好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与工作总结,为学校专业结构优化和招生计划调整提供数据参考。

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