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三明学院参加港澳台大学生 走朱子之路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32

本报讯7月20日至21日,八闽文化之旅第四届港澳台大学生走朱子之路研习营在福州举行。活动共设福建、香港、澳门、台湾四个研习营,两岸四地近20所高校、200多名师生参加,其中,福建研习营设在三明学院。三明学院是大陆唯一一所参加活动的高校。

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视频连线、观看直播课程、线上研学旅行、微信适时交流等形式为两岸四地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交流平台。

举办港澳台大学生走朱子之路研习营,旨在打造闽港澳台青年学生交流交往活动品牌,为港澳台青年增进文脉共识、国家认同创造条件(本报记者朱丹宇)

三明日报A2版 2021年7月21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7/22/content_109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