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电视台】九三学社福建省2021(三明)科技论坛在三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40

(口  播)

7月18日至1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2021(三明)科技论坛在三明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洪捷序向论坛书面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致欢迎词,省政协、省工信厅、九三学社省委、三明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九三学社三明市委主委朱一勤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三明市委员会主办,协同创新院氟化工产业分院承办。围绕“新材料·新动能·新发展”主题,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雅讲席教授,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纳米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锦教授作主旨报告,7位专家学者与新材料生产经营者做专题报告,旨在服务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营造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材料生态产业圈”,为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三明电视台,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