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新福建APP】三明学院:当沙县小吃遇上微党课,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58

“三明实践”系列微党课是由三明学院党委宣传部和文化传播学院共同打造的高校师生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短视频栏目,聚焦“三明实践”中备受社会关注的议题,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方式对实践奋斗史中的卓越理念和时代精神进行解读,充分立足三明各地的实践资源作为“活教材”,通过实地参访“现场讲”、短视频轻传播“灵活学”的方式,渲染“在场感”十足的微党课作品,以融媒体的方式搭建党史学习的创新平台,彰显高等院校智库研究特色与立德树人培养内涵。

新福建APP 2021年7月27日

连接地址: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370/1088257.html?isShare=true&code=011Jm4100vjk7M1gYB300An30k4Jm41n&state=isShare

(学习强国 2021年9月10日

链接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452821684823849686&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745282168482384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