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共建“八闽”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529

7月26日,为加强合作与交流,探索具有教育成效的劳动教育模式,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行“‘八闽’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基地”共建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团委、骨干教师、两院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团参与互动交流。

“八闽”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基地筑牌

双方一致认为,“‘八闽’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基地”是协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基地的落成必然助力两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和成长。今后,将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社会实践共建活动、实验空间参观交流、党支部结对子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

“八闽”劳动教育联合实践基地建设座谈会

据悉,筑牌活动后,双方还开展了基地锄草等基本劳动、参观三钢棒材生产线、座谈会、两院学子结对子交流等活动。

开展交流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