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 | 体育与康养学院组织开展“健康中国”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17

教学相长,师生同乐。为增进教师与学生沟通交流,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开启大学校园生活,近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健康中国”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友谊赛拉来序幕。教师联队迅速进入状态,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新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展开反攻。下半场,学生队发挥“生猛”优势,教师队继续保持稳重优势,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十分精彩。每一次传球、投篮、上篮都激动人心,快攻上篮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的加油呐喊声响彻球场,掌声欢呼不断。最终,教师联队凭借过硬的技术赢得友谊赛。

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友谊赛展示了2021级新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展现出体育与康养学院师生健康和谐、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师生践行“健康中国”理念的具体体现。

(体育与康养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