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659

10月15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同志来校作题为“以史为鉴 感恩奋进”专题报告,机关教辅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陈首龙团长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一个历史任务、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和以史为鉴再创三明新辉煌”等九个方面为我们提纲挈领,系统透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供了意见与建议。陈团长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经验,为参会人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为学深悟透做实讲话精神打开了一扇窗


大家纷纷表示,陈团长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面向未来,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