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星光 一如既往——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鼓舞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的考研斗志,为考研学子指明考研方向,提供更为全面科学的备考方案,10月13日下午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思硕教育薛老师于厚德楼204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讲座,5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薛老师向各位考研学子认真详细全面的讲述了考研英语、政治及数学复习技巧,薛老师毕业于福州大学,有着丰富的考研备考以及面试经验,他从如何备考,做好备考时间、计划、总结了五点经验分享。一是要选对选好考研英语及政治的备考教材,二是要针对个人学习进度做好不同的总体时间规划,三是要研究历年来考研真题,反复琢磨考试内容,认真做好备考准备,四是面试要穿着正规仪态落落大方,对面试老师应谦逊有礼,五是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够一直坚持刻苦认真积极的态度备战考研,最后祝愿在座的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各位考研学子认真听取薛老师的建议,并积极向老师询问考研相关事项,会上呈现出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讲座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坚定考研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让学生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在全院树立起勤学苦练的优秀榜样。鼓励我院后辈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学长,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