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学生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6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10月11日,为期十天的“迎新杯”篮球赛最终进行了最后的角逐,以优公教育队的夺冠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下午6时,队员们已提前抵达赛场,对阵的双方开始了赛前热身。随着文体部用舞蹈串烧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紧接着进行三分球投篮比赛的开展,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热火朝天。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下,“迎新杯”篮球赛的决赛开始了,冠军将在多人运动队和优公教育队中产生。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两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双方队员进行了激烈的比拼,赛场上队员光芒四射,默契的配合、激烈地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回味。最终优公教育队以46:34,以12分的优势拔得头筹。中场休息期间,大学生艺术团街舞社带来舞蹈串烧, 可爱的笨笨熊、皮卡丘为大家加油鼓劲,再次调动了现场气氛,鼓舞了队员士气,激发了观众热情。下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双方拉拉队尽情欢呼,哨声和欢呼声响彻北区篮球场上空。最终,优公教育队以92:63获得了“迎新杯”篮球赛最终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