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谁是最佳朗读者”演颂时代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91

2022年11月25日晚,2022年三明学院“谁是最佳朗读者”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110组作品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紧张激烈的角逐,15组作品进入决赛。

15组选手用不同的情感演颂一幕幕中华民族奋斗史的代表篇目,发出了时代最强音,“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富,则国富;青年强,则国强”,我们珍惜前人披荆斩棘创造的和平岁月也早已准备好为后人之幸福砥砺前行大赛以“以‘字’动人·以‘声’传情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党政教育教学要求,为大学生搭建展现语言魅力、朗读风采、弘扬正能量的文艺竞赛平台,培育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养德励志、启迪智慧,引领大学生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大赛由图书馆、共青团三明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处)联合举办,是三明学院大学生校级知识类竞赛立项重点项目之一,纳入2022年三明学院第八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中。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