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航

资源与化工学院顺利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校园创建暨文明宿舍创建分享会

时间:2024-04-12浏览:85

为深入贯彻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精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10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于工科楼A403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校园创建暨文明宿舍创建分享会,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生自律中心学生干部代表21、22、23级各宿舍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宿舍照片互动、文明宿舍照片展示的形式展开,在2023-2024第一学期文明宿舍颁发证书后,三位文明宿舍代表同学陆续上台保持宿舍卫生,创建文明宿舍做经验分享。院党委书记赖文忠对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做总结动员讲话,他呼吁师生要积极参与文明宿舍的创建活动,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院综治联络员陈锦湖老师还进行了宿舍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提醒广大同学守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院师生对文明宿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有利于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文化文明品位将大幅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