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航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2024届毕业实习巡视

时间:2024-04-13浏览:71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适应实习岗位,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促进产教融合。4月7日-11日,建筑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曾武华、副院长崔秀琴分别带队走访厦漳泉及三明、福州、莆田地区等20余家建筑行业企业,看望并关怀正在实习的毕业生,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实习就业渠道。

在座谈会上,各实习企业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企业的情况、未来发展的目标、建筑类企业急需的人才类型,并对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肯定,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随后,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毕业生座谈,学院领导们详细了解毕业生在企业实习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和今后就业意向情况,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解答,并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通过接触生产一线,丰富自己的实践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习巡视和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实习管理,增进了院企互信。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进院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院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