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航

三引三提丨海峡理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 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4-15浏览:88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保障学生实习质量,强化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沟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1日至13日,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一行5人赴漳州、厦门、泉州等地开展毕业生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省新麦食品有限公司、漳州恒丽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安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快乐优才(厦门)文化有限公司、福建漫鱼动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古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品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开展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深入交流,为毕业生拓展20余个就业岗位。

学院一行还看望了在相关企业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和就业意向,检查毕业实习手册的填写,督促毕业生抓紧签约落实就业工作,要求毕业生要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纪律,主动向指导老师虚心请教,按时完成毕业实习工作,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实习实训平台,争取把好企业引进来,把就业率提上去。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