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导航

三引三提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厦门理工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经验

时间:2024-04-16浏览:218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引三提”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学院党建双创水平。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率队赴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经验暨开展4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交流会上,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分享了马院在党建双创、双融双促及党支部设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学院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党建双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双创、党建品牌创建、双融双促和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在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丰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方式,多与省内兄弟学院共建交流学习,这样不仅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也提升了教研室主任的业务能力,达到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创新党支部书记例会和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方式,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系)主任、组织员办、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