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三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

评估动态
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回访专家组意见落实工作布置会

2020-10-05 16:42:58

     9月30日下午,学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回访专家组意见落实工作布置会。

    副校长张君诚在会上指出,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顺利完成,专家们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问诊把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专家组意见的落实,正视问题,照单全收,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改进本科教学工作的闭环和长效机制。他要求,发展规划处做好整改方案的牵头组织,各主要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全力配合,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发展规划处围绕定位与目标等六个审核项目,从整改成效、不足之处、改进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回访专家组意见进行说明。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专家组意见和整改措施进行热烈讨论。下一阶段,学校将认真消化吸收专家组意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整改方案,聚焦“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将回访成果转化为建设地方应用强校的生动实践。

校领导张君诚,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