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我校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337

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

我校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筹备工作调研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做好2021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1215日,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校团委、校友会、三创学院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等二级学院了解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情况,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会秘书长、三创联络员、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廖景榕副书记总结和回顾了今年我校在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明年比赛的相关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并强调要重视比赛团队组建,重视师生共创,重视对校友资源的发掘,要求广大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的指导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创造氛围。

二级学院从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参赛情况,结合本学院学科专业分析本学院筹备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校团委、校友会、三创学院从如何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挖掘、大学生科技竞赛奖励办法文件解读创新创业类比赛与学科类竞赛的区别与联系等方面,结合典型强调对重点参赛项目的资源整合,做到科学培育,提高质量,合理布局。

此次调研活动为二级学院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以高标准做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 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