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授应邀为三明市社会组织作2020年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63

1229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团成员、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曾祥添受三明市民政局和社科联的邀请,在梅列雅斯特酒店十楼会议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索三明森林康养与旅游发展策略》专题报告。

曾祥添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四个基本方面”“四大核心理念”“八个思想内涵”“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成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探索三明森林康养与旅游发展发展策略”等方面,结合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三明实践”的乡村生态资源、文化资源、特色产业等实际,提出三明森林康养与旅游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三明市社科所吴志明所长主持报告会。他指出,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精彩,对精神把握准确,所提出的森林康养发展策略,对三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不仅是认真贯彻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是以此为指导,提出了三明森林康养与旅游发展策略,对三明市森林康养旅游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三明市社科所属各社团组织、市民政局主管部分社会组织和市工商联主管部分社会组织等相关同志近50人到场。  

(地方合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