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三明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5日上午,三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赖锦隆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教授《以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为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校领导廖景榕、吴龙和宣传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王乾廷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完善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理解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强化纪律、规矩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依法、依规、科学治校能力。

赖锦隆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正确认识并用好学校发展的有利条件,紧扣主业,突破难点、打通堵点、找对落点、打造亮点,坚定走好“必由之路”。要忠诚尽职、守土尽责,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主动学习、提升能力,“三提三效”抓好落实,奋力打好“六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会。

(宣传部、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