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131

1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社科处)、发规处、财务处、后勤处、师范学部、网络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台港澳办以及三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君诚副校长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应齐心协力共绘学校发展新蓝图。就如何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张君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规划内容;二是政治上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在“十三五”规划基础上梳理新特色和亮点、融入新思想;三是方法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学好、教好、管好”,实现“三个高质量”,准确回答“致用大才在哪里”、“怎样创地方应用型一流大学”等问题;四是措施上要有力有效,对标对表学校数据情况,精准把握学校发展的定位路线,保证规划务实可测量可操作。

会上,发规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规划编制工作的改进建议,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度作了具体安排。与会部门负责人就规划内容、规划指标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