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及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阅读次数:237

1月7日上午,三明学院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及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会,校长王乾廷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君诚副校长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已接受认证的专业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和体会经验,2022年拟参加认证的4个专业汇报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情况。

王乾廷校长在发言中表示,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和体育等3个专业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可喜成效。他强调,本科教学在学校发展中处于重要的基础地位,专业认证是保障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学校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通过认证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要在实验室和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保障认证工作高质量进行。有关专业应加深对认证标准的学习和理解,认真分解任务,补齐短板,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懈努力,创出好成绩。

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师范学部、校团委、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