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教育局来校调研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295

   为加快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311日下午,三明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陈联合、副科长王游泉,三明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陈维旋一行来校调研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谢松明副校长、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财务处处长、三明高等教育书店法定代表人等参加调研会。

   


   学校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三明高等教育书店体制改革和长期处于吊销未注销状态的“僵尸企业”清理关闭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中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清理“僵尸企业”过程中的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给予赞扬,对学校提请市财政局、教育局审议的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非常重视,表示尽快给予研究和支持。同时,调研组希望三明学院在今后的校办企业改制工作中继续扎实推进实施,取得应有成效。

   


   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是国务院发布的改革任务,是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厅、财政厅联合推进的改革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下一步将重点推进三明高等教育书店改制和三明学院机械厂注销等工作。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