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校级资产报废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411

为推进资产清查深入开展,规范国有资产处置工作,6月1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报废鉴定小组开展校级资产报废鉴定工作。本次资产报废鉴定小组由专业人员、财务处和国资处相关人员组成,通过实地查看、技术鉴定、价值评估等方式研究形成报废鉴定意见。

报废资产鉴定小组成员实地查看机电学院、资化学院、建工学院、信工学院、教音学院等10多个待报废资产集中存放点,了解待报废资产的现况,认真分析资产报废原因,评估是否还有继续使用的价值,分别形成初步鉴定结论。



本次需要校级鉴定的报废资产数量多、金额大,资产报废鉴定小组将对各单位资产鉴定结果进行汇总,国资部门总结形成报废资产报告上报学校会议研究。国资部门将严格规范管理,科学合理处置,防止资产流失,确保高校体制改革资产划转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