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财务处联合开展国有资产相关业务咨询和政策解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182

4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联合开展国有资产相关业务咨询和政策解读交流会。

会议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同志向为会人员解读了最新修订的学校、上级管理部门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加深了我校资产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对最新政策的理解与掌握。同时,就一些与国有资产管理与使用相关的日常财务报账问题,现场进行了讨论与研究,最后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本次交流会通过联动校内相关业务部门开展交学习,有力的提升了我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服务我校教职工资产入库、报账提供了保障。国资处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为我校“六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添砖加瓦。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