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浏览次数:186

729日,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资产清查动员部署会。校长王乾廷、副校长谢松明参加会议。

国资处负责人宣读了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并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政策背景、清查目的、工作目标、基准日和范围、工作原则和方法、工作内容和方案等作以详细说明。

谢松明副校长对清查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按照方案的部署和要求,把深入理解文件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流程执行清查;要强化监督,不断压实责任,及时通报进展。

王乾廷校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从全局的高度认识资产清查工作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的和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资产清查工作是基础工程、系统工程,学校的学科专业类型不同,资产种类多、数量大、规格复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把清查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明确责任、严守纪律,全面摸清家底,做到账账相符、账物相符,按时完成任务

党政办、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