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外语楼大门改造工程预算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70

代理、施工(修缮)设计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一、项目名称:三明学院外语楼大门改造工程预算项目

二、项目编号HQJZ(2023016YS

三、微信线上摸球规则

1、采取企业负责人与管理员投掷骰子点数一致者中标的规则。

2、企业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投掷骰子,一家企业只能投掷一次;等所有企业负责人投掷后,管理员最后投掷骰子,投出的点数与哪家企业负责人投出的一致,则该企业中标。

3、如果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投掷的点数与管理员一致,则该轮投掷作废,所有企业重新投掷骰子。

4、如果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企业与管理员投出的点数一致,这些企业与管理员进入下一轮投掷,规则不变。

5、需要放弃的请在开始投掷前声明放弃,开始摸球后15分钟内未投掷的视为放弃。

6、时间:20230412

四、中标单位:北京华审金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五、监督部门:三明学院纪检监察室,联系电话:0598-8399682。


版权:三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CopyRight (C)2020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闽ICP备09009580号 电话:0598-83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