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支部书记带队走访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385

3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亚才率后勤管理处支部党员,赴各挂点二级学院,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后勤保障需求,听取各二级学院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

蔡书记一行先后对海峡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体育与康养学院进行了走访,重点了解各二级学院在教学过程中有关后勤保障方面的需求、听取各二级学院有关校园管理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详细介绍《后勤管理处与二级学院联系制度》实施开展情况。走访过程中,针对部分二级学院提出的办公室改造与装饰、教室搬迁、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的问题,蔡书记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及建议,安排后勤工作人员一一跟进落实,并要求及时向相关学院反馈工作进展。

走访过程中蔡书记强调随着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逐步朝着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广大师生对校园后勤工作满意度逐步提升。后勤处应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做好校园修缮、卫生、绿化、膳食、车辆等后勤保障工作继续深化后勤党员干部联系二级学院制度,形成常态化互动,切实潜下身子,主动服务,深入改进后勤工作作风,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校园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