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党支部组织召开关于深化立项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330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2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支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处与二级学院联系制度》和《后勤管理处党员执勤巡查制度》的决定

会上,支部书记曾强同志强调,去年我支部 “立足“三勤”,马上就办”立项活动在福建省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2016-2018学年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省级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获得三等奖,是对我处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后勤服务水平的认可和肯定。“立足“三勤”,马上就办”立项活动是以《后勤管理处与二级学院联系制度》和《后勤管理处党员执勤巡查制度》为依托,支部今年需继续深化立项活动,继续加强两制度的落实,巩固立项成果,将立项成绩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确实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相关党员干部需根据两制度的安排,加强执勤巡查、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各二级单位的需求和对后勤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