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强三力 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394

  

529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八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进行,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强三力 牢记使命做表率”为主题展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梅华同志带领大家对《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强调,《条例》中明确提出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需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等,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按照要求履行职责,做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中心工作做出有力贡献。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