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490

严明纪律规矩清正廉洁做事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11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亚才以《严明纪律规矩,清正廉洁做事》为题,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蔡亚才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的精髓要义入手,从明确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明确制度是权力的笼子、明确反腐倡廉的勇气和信心三个方面阐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并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教育全体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要主动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同形形色色的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作斗争。

蔡亚才书记指出,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主动严明纪律规矩,营造清正廉洁的后勤环境。他强调,一是要讲学习,净化后勤环境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基层交流调研和抓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二是讲政治,提升后勤服务队伍的战斗力,按照校党委提出的“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工作总要求,持续推进后勤作风建设和服务水平,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实有力;三是讲团结,增强后勤服务队伍的执行力,以“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为工作目标和抓手,不折不扣执行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讲服务,强化后勤队伍的作风建设,发扬“后勤不后,勤为人先”、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后勤精神,在“服务意识、服务本领、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以师生满意度为终极目标,更好的服务师生;五是要讲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这项长期性、经常性、制度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遵守党规党纪,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严明纪律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比贡献,在干事创业上当标兵,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