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388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蔡亚才主持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张宇涛同志向参会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蔡亚才书记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与学校当前“强三力,创硕校”阶段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切实做到站位高、领会深、推进实、落点准,为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