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65

12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全处大会,传达三明学院产教融合联合会议及2019年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蔡亚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廖响华分别将2019年学校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会议精神、三明学院产教融合联合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蔡书记指出,学科建设及硕士校创建工作是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学术地位及核心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关乎学校发展大计。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硕士校创建工作是目前学校一项战略性、引领性、全局性的重点工作,后勤处作为服务保障性部门,要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起到基础性作用,为学校事业向好向上发展提供稳定基础,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结合工作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廖副处长指出,三明南部片区规划建设及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近期,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密集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实地调研等形式,多措并举推进围绕以三明学院为中心的三明南部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三明学院发展的坚定支持。工作中涉及的片区整体规划、学校办学发展用地扩充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具体事宜与后勤工作密切相关,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主人翁”意识,立足于本职岗位,将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执行好、落实好,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交出满意答卷。

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