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12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学习部署,12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支部书记学习体会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蔡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着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定》出台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及关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有关内容。

蔡书记以“提高制度执行力,确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切入点,从强化制度意识,深刻认识提高制度执行力的重要性;维护制度权威,确实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强化制度执行的监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提高制度执行力与治理能力,必须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蔡书记指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实际需要,制定出台了一批管理制度和办法,并通过推进制度建设及落实,进一步规范后勤领域权力运行,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力度。他强调,身为全体后勤党员干部,一要知晓制度,学习领会;二要制度意识,严格执行;三要尊崇制度,廉政做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团结,乐奉献,抓队伍,强服务,见成效,深入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肩负起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使命,努力为学校申硕工作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