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321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使命,在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3月2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防疫有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党员志愿者分组开展志愿服务,一组跟随校车做好上车人员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二组在学校北大门值班协助保卫部门做好入校人员健康筛查;三组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集中为各部门处室发放防疫物资;四组在校内指导消杀人员开展校园防疫消毒工作。



下一步校园防疫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发动党员同志深入参与防疫物资筹措、疫情应急处置、疫情期间餐饮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等服务工作努力保障学校师生的日常生活,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