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我处开展正风肃纪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1236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巩固拓展深化“846”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成果,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5月13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蔡亚才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方妙辉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内容摘录》、《正风肃纪案例警示教育资料》等学习资料,带领全处干部职工重温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六大纪律”、“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等内容。同时,通过领学、分析正风肃纪案例,告诫全处干部职工要守好廉洁底线,严明纪律要求。

廖响华副处长指出,后勤干部职工廉洁工作逢会必讲,逢会必强调,目的在于做到警钟长鸣,督促和引导全处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全处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担当意识,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后勤宗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党支部书记蔡亚才在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公私分明;二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首问责任制,工作中正确行使公权力,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建立长效监督机制,处室班子成员之间,科室成员之间要加强互相监督提醒,加强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切实按照制度办事,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按制度办事。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全处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得到了再次提高,弘扬了公正廉洁的清风正气,进一步推动后勤队伍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