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关于现阶段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222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现阶段教职工返岗上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车辆服务

3月25日起,工作日期间每天将安排两辆校车运行,乘车人员请佩戴口罩上车,并配合随车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健康信息登记。具体如下:

(一)1号线路(随车人员:卓炼)

市区上班发车时间为7:30 、14:00;学校下班发车时间为11:55、17:15。路线:列东校区(博学佳园)→路口→市建委→省一建→下洋→三中→税务→芙蓉新村→城东饭店→三元工商→沙州路→东霞→三恒→北区→南区;

(二)2号线路(随车人员:袁媛)

市区上班发车时间为7:20、13:50;学校下班发车时间为11:55、17:15。路线:碧桂园公交首末站→贵溪洋站(碧桂园)→时代锦园→美地大道(建行)→农行→新华都→光明市场(四路)→百货→三明综合市场→金谷宾馆→汽车站→江滨→北区→南区;

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教职工乘车安全,乘坐校车人员仅限入校上班的教职工,家属及其他人员暂不能乘坐,敬请谅解。

二、餐饮服务

3月24日起,北区立品餐厅开放营业(提供三餐),南区京元餐厅因管网设施维护暂停营业。就餐人员请佩戴口罩、主动洗手,并配合值班人员测量体温、分区就餐引导等,在校就餐提倡自备餐具、科学就餐或打包带走,避免人员聚集。

三、防疫物资领取

3月25日上午8:30,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到行政楼一楼领取体温枪和口罩(第一批口罩暂按百日攻坚进校上班人员名单进行发放,已领取的不再重复领取;体温枪每个二级学院暂发1把,机关、教辅部门根据工作需要由学校统筹发放)。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