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 传统,充分发挥后勤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学校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 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精神,2020年7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八楼党建室召开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谢松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卓炼、方妙辉和王娟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做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亲身经历,分享了后勤战“疫”体会。并以“家庭”、“工作”、“奉献”等角度,讲述了后勤人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战“疫”故事。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对标先进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蔡亚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聚起了强大力量,为取得疫情防控伟大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战役大考”充分彰显了“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疫情期间,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辞辛苦,迎难而上,勇于承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领悟到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