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加强制度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98

为严格制度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抓好后勤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9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加强制度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谢松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以制度学习为切入点,旨在教育和引导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落实制度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深刻认识提高制度执行力的重要性。党支部纪检委员方妙辉,领学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三明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学习辅导资料,教育和要求后勤党员在学校制止浪费工作中,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同时,通过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的学习,通报典型警示案例,督促和引导全体后勤党员时刻树立规矩意识,以执行制度做表率为目标,努力在学校跨越发展中,彰显后勤党员实干、奉献、担当、廉洁的良好风貌。

支部书记蔡亚才强调,身为学校后勤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底线意识及规矩意识,切实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做制度的维护者和执行者。他要求,一是要切实知晓制度,做到学习领会;二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到严格执行;三是要深入遵从制度,廉洁做事。全体后勤党员落实“讲团结、乐奉献、抓队伍、强服务、见成效”的工作总要求,努力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认同制度、敬畏制度、执行制度,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