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队调研校园环境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325

10月8日上午,副校长谢松明率后勤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深入北区后山林地、三明林械厂地块及艺术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校园环境建设规划工作。

在北区后山林地和三明林械厂地块,谢副校长一行边走边看,认真讨论校园北区路网、围墙、水电管网布设及已征迁地块旧建筑群整体改造思路,深入剖析校园环境整体规划设计、改造提升的合理性及经济性问题,为下一步全面启动校园整体规划和建设工作提供指导意见。


在艺术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处及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大楼室内外施工建设进度,询问工期安排及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落实。


谢副校长指出,上半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校北区后山林地、荆东底洋菜地及三明林械厂地块等土地征迁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不仅有效拓展了学校办学发展空间,而且实现了校园土地集中连片,确保了校区的完整性,为校园环境整体规划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后勤处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着眼长远,组织实施校园整体环境提升规划,着力改善校园路网、水电管网等基础设施现状,并依托艺术综合楼、苏区文创园等项目建设规划,因地制宜实施林械厂周边环境整治和建筑群改造,努力纾解校园“堵点”,打造环境“亮点”,实现学校北区风貌整体提升。

据了解,在完成办学发展用地征迁的基础上,学校后勤部门正着手实施新版校园建设整体规划,并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分步骤推进落实。新版校园规划将着力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情况,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内涵建设,为学校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硬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