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后勤动态

通知公告图标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19年度文明食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538

为表彰在2019年度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激励先进,进一步提升校内食堂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比拼意识。1026日下午,我校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文明食堂创建评比表彰会。副校长谢松明,后勤处、校内食堂服务人员及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膳食管理科科长廖少卿主持。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黄文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校食堂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谢松明副校长、后勤管理处支部书记蔡亚才、副处长黄文柱及膳食科干部职工共同为获奖的3个先进单位及10位先进食堂员工颁奖。随后,先进食堂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总结食堂管理经验,感谢校方对相关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努力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继续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保障。


谢松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餐饮服务保障是学校的民生大事,学校对长期以来服务校园餐饮保障工作一线的单位及个人表示肯定和感谢,建议将学校文明食堂创建评比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不断提升校内餐饮服务场所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建设师生满意食堂。他强调,一是后勤处、各餐饮服务场所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全程把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二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食堂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深入落实基本大伙菜实行“选餐制”、“半份菜”等供餐方式,提升食堂服务管理能力;三是提倡文明用餐,积极引导和培养学生树立安全卫生的饮食习惯,制止餐饮浪费,积极构建文明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