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列表与详情

首页  两岸文化交流合作

海峡理工学子在台中科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1117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举办54周年庆暨校运会。本次活动由学务处体卫组主办,学务处进修组、体育室教学活动组协办的接力竞赛活动在操场举行。其中来自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17土木工程专业、17市场营销专业的运动员们分别荣获男子接力组第一名、女子组接力组第二名。

赛前,运动员们认真做准备,反复练习有可能会出现的错误及将自己的速度提升,争取在比赛时可以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赛中,在红色塑胶跑道上,只见裁判右手举枪:“各就各位,预备,“呯””,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学院的荣誉而战、为班级、为自己而战。终于,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三明学院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接力竞赛活动既锻炼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还锻炼顽强的意志力,希望自己以后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最后送上了对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成立54周年的美好祝愿。

接力竞赛的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与教职工们在思想情感上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道德境界得到升华,形成良好的工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