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1218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在厚德楼103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敖鹏博士作全会宣讲报告。海峡理工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学生处科级及以下人员100余人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全院党员师生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全会精神理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进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了理论基础。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敖博士结合自己研究领域的研究与思考,围绕“准确把握重大意义,进一步认识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准确把握落实要求,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敖博士的报告在广大师生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宣讲会现场的听众不时向讲师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方式新颖独特、讲解精辟透彻,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海峡理工学院师生党员中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