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青年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奉献自己,1228日晚19时,海峡理工学院管理学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的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刘纪峰副处长作为职能部门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大板块,第一是党支部书记黄景旺同志为党员同志们重点解读到2035年要实现的九方面的远景目标,希望中国人民可以同心同德,砥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第二是孙旭彬同志结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党员同志们分享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退伍回校的孙同志走在路上看到火灾发生后奋不顾身进行救援,事后却悄悄走了,通过孙同志的分享,让党员同志们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和奋发图强的信念。第三是科研处刘纪峰副处长为党员同志们送出寄语,希望党员们可以把孙旭彬同志作为榜样,认真规划好未来,用自己的知识,用党的思想进行实践,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要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十四五”规划催人奋进,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激励人心。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敢于“自讨苦吃”,为推动新时代社会的发展贡献出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