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赴大田县湖美乡举行“党员红色教育活动基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2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探索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新模式,推进闽台乡村融合发展引领乡村振兴。421日,院党委书记林光初率我院教职工前往大田县湖美乡高才村举行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党员红色教育活动基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大田县委常委、湖美乡党委书记黄春明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我院一行与湖美乡党政领导班子及基层所站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基地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均表示要以校地合作为契机,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

座谈会结束后,在黄春明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高才村苏维埃政府旧址——种德堂,举行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党员红色教育活动基地”、“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