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工学学生党支部“党史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423日晚8点,海峡理工学院工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智捷书记组织工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荷花苑5B7B宿舍楼开展“党史进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以罗智捷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在荷花苑7B#608宿舍宣讲党史为开端,他以党史小故事为材,谆谆善诱,引导在场学生积极思考,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随后,支部各党员分头行动,将自己心中的党史小故事分享到各个宿舍中。

  本次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每位学生党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会前充分准备了党史故事及相关材料,通过下宿舍宣讲党史、党史材料宣传的方式,以达到党史共分享目的,打通教育走进学生的最后一公里目标。

  本次学习教育方式深入人心,工学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楼栋、进宿舍,通过党员“宿”说党史故事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生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书写学生党支部改革发展新篇章,以身示范,带动身边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