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价值拍卖,情同所爱——海峡理工学院拍卖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三明三康”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对此,海峡理工学院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出发,于202165日晚在博学楼举办了一场价值拍卖会,受到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本次拍卖会事先搜集同学们的捐赠物品,并按照亲情,爱情,友情等方面对物品进行分类。拍卖现场通过拍卖师对物品进行细致完整、幽默风趣的介绍,向会场的同学清晰地呈现拍卖物品的相关信息,以虚拟货币进行交易。竞拍开始,锤音声起,现场竞价声此起彼伏,参与拍卖的同学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拍卖物品的钟意和喜爱,会场气氛高涨趋于火爆。最终,所有竞拍物品被同学们一一拍走。拍卖有价,真情无价,原本闲置的物品通过慈善的形式被赋予了许多的价值和内涵,引发更多爱的关注与感染。


这次的活动立足于培养思想健康,心灵健康,生命健康的三康学生,通过亲身参与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完成一次爱心的传递和升华。相信这场特别的拍卖会能够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乐于奉献的种子。同时,这次活动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拓展了校园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大学校园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