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一行到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0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6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一行6人到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展开汇报,校宣传部、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我院能够在“学”、“说”、“绘”、“访”四个着力点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他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月报表中的“每周一学”、“每周一办”和“每周一亮”不仅很好地督促了各单位的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各单位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种形式,希望我院宣传工作队伍要及时提炼工作做法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