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躬行实践,力行而后知之真——海峡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火热夏渐行渐远,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之心却依旧“火热”,为引领我院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增知识、扩视野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绽放光彩。海峡理工学院于10月14日在理工三407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相互分享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调研成果。党委书记林光初、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溯源寻史团队、小海豚志愿服务队、海理粉刷匠实践队作为优秀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交流发言,分别从实践队活动筹备、实践内容、活动成果、媒体宣传、实践感悟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现了各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优秀志愿者代表2018级财务管理徐雯鑫在暑期社会实践当中“青”尽全力,通过“扬帆计划”做好当地社区疫苗接种和防疫知识宣传;2020级财务管理汤丽红还分享了在暑期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悟,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让她拥有了在“火热”的假期和一群“火热”的人一起做了“火热”的事。

   会后,院团委负责人黄景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疫情没有阻挡我院学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和传播正能量的脚步。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探索,不仅提升了团结协作能力,更锻炼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凸显,充分展现出了明院学子的风采。他希望,通过这次成果展示和交流会,让更多的学生更加全面认识和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