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2022年1月8日下午3时,海峡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理工三410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等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并对组织生活会会议流程、会后整改等各个环节制定实施方案。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对照发言、支部委员逐一检视对照,听取其他与会党员批评意见。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根据“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的要求认真查摆“党员问题清单”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以敢于斗争的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与会党员开展年度民主评议活动,对支部的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测评,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评价。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整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在决策部署和学校“三步走、创一流”的战略决策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